關於 InventAI

以 AI 解決問題 而生

無論是政府部門、製造業、醫療產業、金融業....囊括牽涉到人及管理層面的產業來說,智能管理無非是現今,更是未來掌握市場先機的一項必備工具,如何擁有一套智慧分析平台,是所有產業必須研究的重大課題,其包含了數據分析,預測判斷等,並且更包含了產業解決方案,或者改善甚至是預防各種人為設定問題的機制及如何有效的做好管理,掌握了智能管理,相對的就是掌握了企業經營的命脈。而 InventAI 團隊,就是為此而生。

我們致力於打造簡單易用的 AI 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高效率的解決問題。InventAI 團隊組成自 2017 年,初始任務是電信公司內部使用之AI開發平台 (簡稱為:AI PaaS) 之研發。自 2022 年起,以『DeepFlow 智慧分析平台』進行外部之產品銷售,已成功落地至數個政府機關、企業與學院科技計畫合作等案場。

DeepFlow 智慧分析平台

獲獎紀錄

InventAI 客戶

兆豐銀行

財政部財政資訊中心

衛生福利部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陽明交通大學數位醫療中心

財政部關務署

奕達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勞動部

台灣電力公司

衛生部福利署 中央健康保險署

InventAI 合作夥伴

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

台大創創中心

台大機械系產學研旗艦團隊

Nvidia

谷林運算